熠北

这世间山海相接,巍巍高山,绵亘不绝,就像人生负重前行,永无停歇之日。

所谓纯享


所谓的纯享,就是去掉观众反应和其他人细节的,单纯只欣赏某一个人行为的版本。也就是说,当我们看多人表演,采访,或者是互动的时候,注意力是分散的,我们很难将所有人的反应都观察到,自然也会忽略掉很多细节,而纯享版能让我们更好的将注意力放到我们想要看的地方。举个最简单的例子,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我这样的经历,看剧的时候,会反复观看某一段以求能看到所有人的反应,因为也许一不小心就会漏掉精彩的细节。


但是,那些忙于摆脱另一个人的粉丝忘了一件最基本的事,所谓纯享是剪掉不必要的,无互动的,不影响整体内容表达的部分,而她们剪掉的,恰恰是朱一龙先生不管是在歌曲演唱还是访谈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,因为他将另一个人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,甚至很多反应都是因为对方才会表现出来的,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因果连锁反应。所以微博上最近出现的所谓的纯享版《时间飞行》,纯享版《芭莎访谈》,才出现这样一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结果。


这里不得不提的一件事就是,我听过很多圈里的姐妹说,她们是不看慢放的,因为慢放会将一个细节无限制地放大,会产生很多也许原本并没有的旖旎画面。但很可怕的是,cf做出来的纯享同样有着一样的效果。整个视频里全部都是清晰的,放大的,可以称得上是缱绻温柔的眼神。


一点点的,将原本没有那么明显的细节,全部被拉长放大,宛如一个个特写镜头,反复强调着她们拼命想要抹掉的事实——他们的感情真的好得让人羡慕。


欲盖弥彰,反而暴露真相。


说来其实挺可笑的,对于这两个人,我们从来都是小心翼翼的,不愿喧嚷,不做反抗,甚至默默背着不知道从哪里甩过来的锅,也一声不吭。反而是那些极力反对的人如此坦荡,毫不避讳地提及分手,强迫,解绑等词汇。原来在她们心里,两位先生已经是爱人关系了是吗?


那也请在发表言论的时候打上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,dwcf 在做得事并不比任何人高尚。


演员其实也只是千千万万种职业里的一种,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干涉甚至是控制他人的人生,没有人有权利用所谓的道德绑架他们,不是所谓的“纯粹”就能成为你洋洋得意的借口。


爱一个人,至少要用心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,此次事件有钓鱼执法的嫌疑,请警惕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