熠北

这世间山海相接,巍巍高山,绵亘不绝,就像人生负重前行,永无停歇之日。

【白花羊蹄甲,深埋在兄弟情义下,我对你矢志不渝的爱意。】


(我的碎碎念而已,不要上升真人。)


11月21日,一场“惊心动魄”的戏剧拉开帷幕,一群被迫上场的演员,一群被迫观看的观众。


从崩溃、难过到清醒冷静,这是个漫长的过程,但似乎想想也没有那么不可不可接受,我只能对自己说,“我爱他们,所以我尊重他们的决定,我默默陪着就是了。”


大约有很多人跟我一样,无可奈何地对他说“哥哥,我们尊重你,相信你。不论做什么都支持你。”


大约,他也看见了,彻夜辗转难眠,才会对我们说“不要我做什么你们都支持,要有你们自己的判断,千万不要盲目的来爱我。”我想,也许他是希望有人能出来制止他,这样不对,不能这样做。那样他就可以单单纯纯的做他热爱的事业,过他自己的生活,爱他想爱的人。


他们之间坦然的行为,让我们差点忘了那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圈子,他们不是神,有太多我们想象不到的无奈。


也许还有可能来自家庭。我没有任何对家人不尊重的意思,但是我想说,这个社会真的没那么容易接受这种感情。我印象中最深的是,有次无意间与我父母谈起论这件事,他们甚至连谈都不愿意谈起。观念这种东西,根深蒂固的吓人。所以,神爱世人,却不曾给予宽容,人生而平等,却连句说爱你的权利都没有。


这个视频拍摄时间已经过去两个月,所以我有理由相信,它有它不得不出现的理由,纵然不是那么容易让人接受。


不论背后是什么,有个人总是我不能忽略的,粉丝的理解并不能成为支撑他的全部,我想,他改变心态走出来,一定是因为他认为最重要的那个人也在支持他。


【我不许你说算了,我们还有那么长久的未来,我不许。】


他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默默地支撑,他知道为了求个圆满,他的男孩遍体鳞伤。一个不喜欢营业的人,在短短两天内持续营业,他不是在对我们说,而是想告诉那个人,他知道他的男孩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不需要他的保护,他也相信男孩一定可以处理好的。他们在不同的压力下一起努力着,为了千帆过尽后,熠熠生光的未来。


其实啊,小白。即使是耀眼的明星也是需要休息的,累了的话,就不要对我们那么努力的微笑了,因为我们的心,会跟着你一起疼的。


小傻瓜和大傻瓜,有你们在我哪也不回去的,那么幸运的与你们相遇,怎么舍得放手呢。


最后,我想说,我是一直相信窥屏这件事的,我们的话和我们的想法他一直都是知道的,所以请爱他们的你不要把太多负面情绪写出来,因为也许他们会看到。我们也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啊,也许艰难前行中的一句“我信你”,可以成为他们走下去的动力。


世人未曾给予的宽容,我们来给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8)